廖姨

"青春没有desdline少年永远Rock and live"

【伽小】软肋

伽小文同人文⚠️

这里是作者私设❗️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软肋1.


“最浪漫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在一起


“喂,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


这句话一出口小心超人已经在考虑半个小时前还要不要去帮自己最要好的朋友酒吧打工这件事在倒回几个小时前小心超人已经开始后悔住进远方亲戚的家里


小心超人将酒杯放下,面部浮现出标志性的假笑装作不认识那个人的样子


“怕你应该认错了吧?我好像并没有见过客人您”


小心超人眼前这个人有着出色的外表深蓝色的眼眸很吸引人是不少人的追求对象他叫伽罗


好巧不巧的是小心超人现在正跟他同居而且令他不舒服的是他来的第一天伽罗就没有摆出过好脸色小心超人能清楚的意识到


这个人最好别接触


但是没想到再见面会在这里伽罗下意识的笑了笑朝小心超人走了过去凑到他的耳边轻声的说“装不认识呢?”


小心超人没有理会他笑了笑“客人我得去工作了”


“别走啊,来陪陪我们多少钱都不是问题是不是啊,阿卡斯?”


阿卡斯听了意味性的笑了笑“对啊,我们都是不认生的人别这么见外”其他人一听都沸腾了起来整个包间顿时吵了起来好在隔音效果还好


伽罗摸着小心超人的碎发“这的服务不都是这样的吗,难不成是你不想给我面子?


小心超人抬起头刚好对上伽罗那深蓝色的眼眸“算了吧…先生我还有别的工作”


“如果不想被投诉,还是实相点”


小心超人推了推伽罗顺势坐在沙发上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领子后说


“来吧,客人你想怎么玩?小心超人酒量并不好但是看见伽罗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就会有一股冲劲


可能是看不惯他那谁都惹不起的样子


包间瞬间又热闹了起来几个人看见小心超人长得很好看本想搭讪去看见伽罗也跟着小心超人坐在他旁边的位置顿时打消了这个念头


这个包间也是什么都具备,空间也蛮大其他的人也各自玩个毫不干涉谁


阿卡斯最先看出东西来离开台球桌拿起一瓶酒识趣的说“那我们来玩骰子吧比3大的话你就得罚酒”


小心超人露出一副甜甜的微笑尽管里面夹杂着一丝嘲讽但也只能随着他们


“那我乐意奉陪”


伽罗围住小心超人的肩“能喝一圈下来这个数”伽罗伸出他细长的手指向小心超人比划了一下嘴角微微上扬


不得不承认伽罗长得很好看


小心超人发觉自己和伽罗的姿势太过亲密了不自觉的向旁边移了移


伽罗一手将他扯了回来俩人顺势贴在了一起


“怎么我看起来会吃人吗?”


小心超人将手放在伽罗胸前推搡着他能清楚的感受到他的肌肉线条


“没有我只是觉得我们现在的关系不合适”


伽罗将嘴再次贴近小心超人的耳朵“那要什么关系才合适?”说完伽罗还调戏般的吹了吹小心超人的耳朵


小心超人移开了头将装着骰子的瓶子拿起“我们还是先玩骰子吧”


小心超人想起身准备先倒酒不料被一股力量扯回一个不小心没站稳投入了一个怀抱中小心超人一抬头就看见伽罗的深色的眼眸以及他蓝色的头发


小心超人动了动手发现自己摸到了一个奇怪的物体


往下一看小心超人像是被炸毛的小猫一样连忙想把手给移开却被伽罗一把摁住



伽罗的笑意浮现在脸上想要逗人的心油然而生,伽罗将另一只手紧紧的捏住小心超人的下巴说到


“怎么样?大不大?”


end未完待续.






评论(16)

热度(39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